前陣子一直都在加班,整個人心情跌到谷底,拗不過自己為何執著劃下完美的句點?
讓自己不開心,也讓我的家人替我擔心。


終於將語言圖片說明書製作完成,主任說我可以去申請專利,
心想若時間允許我會自己畫上插圖,以免有盜用版權之嫌!
感謝家中的瑪麗雅幫我翻譯印尼文….

加班的日子真是痛苦,白天上班時總覺得時間不夠用。
真希望評鑑快點來,好讓大家過正常生活。


音樂、繪畫、書法是我的最愛,但不知還要多久時間能讓我從返快樂時光?
也或許這是另一種成長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