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那年的夏天,電話中傳來熟悉的聲音~~
約好在板橋前站相會,那熟悉的身影….。
一朵白玫瑰,訴說著「一見鍾情」、「你是我的唯一」,
白色呢~~代表著純潔的愛。

是的,第一眼的印象真的是這樣~~
是相見恨晚?是想擁有一輩子的回憶?
只知道這純純的愛依舊在內心深處。

怕我將花折壞,用寶特瓶相互套裝著的,還告訴我加點白醋會使花開得更漂亮。

記得…..
第一封信畫著紙鶴,代表著祝福。
第二封信畫著一起看夕陽…..。
每封信都有著你新的作品…。

那天收到了你最後的祝福~
希望我過得幸福、快樂……

現在~~
我想告訴你~~我很幸福
你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