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霆弟及hester發起耶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,此次活動共跨四個科室,可以攜家帶眷參加,同時也替小朋友準備交換禮物~~
今天大家根本無法上班,因為都很期待今晚的Christmas parties~~。早在半個月前就已先將場地訂好,全程都將以DV錄製,希望今天大家都能玩得盡興。





大雄的兒子真的很有主持的架勢,一點都不怯場..天ㄚ~~唱起「你是我的花朵」還真有Fu~~,小家宇也跟著扭腰擺臀..
我想,今晚的重頭開場就由這三位主持人囉~~

秋萍下課後我們再度以「你是我的花朵」歡迎她~~~~

抽到禮物的人須當場打開並猜是誰送的禮物,有趣的一幕…有人抽到「馬桶刷」,這竟是以翔弟弟想得出來怪禮,其實是有涵義的—洗刷2009年的噩運,迎接嶄新的2010年,當然還有一份親自送給得獎主的綜合金沙巧克力啦!




霆弟則是以「物中物」的禮物,以報紙包裹並印有『超過癮』。



其實今天有個重頭戲,以翔弟弟要向小云求婚~~我們重大活動
我們開始研議於Christmas parties中進行,翔弟想以最特別也最節省經費的方式完成這項任務,大家提供了不少意見…
以下是極機密求婚計畫

◎ 地點:好樂迪KTV
◎ 時間:12/25 晚上六點半到 (主角七點到)

前置作業:
1.bedy幫忙訂製玫瑰花,只送一朵玫瑰。(你是我今生的唯一)
2.將房子的鑰匙放入禮盒中(我想和妳共築愛的小屋)
3.鑽戒也以禮物方式包裝-(嫁給我吧!)
4.將相本以禮物方式包裝-(一路上有我們點點滴滴的回憶)
5.將愛的箴言以禮物的方式包裝-(用愛來宣示)
6.原本計劃請翔弟吹法國號,但最後是以情歌呈現
7.製作愛心卡片-(見證人向兩人的祝福)

此次求婚活動,除男主角外,共有四人參與策劃。
任務分配:
總監:霆弟
音控:hester
攝影:穎妹
幕後編排:bedy
卡片製作:bedy、hester、穎妹、霆弟

刻意安排六樣禮呈現:

抽到女主角,拆開禮物(戒指)時男主角拿著花走進來表白後求婚。--以特別的花獻給妳,你是我今生的唯一




拆開第三樣禮物(鑰匙)--我想與妳共築愛的小屋


第四樣禮物(相簿)--這裡有我們點點滴滴的回憶,還有許多空白頁面讓我們補一起走過


第五樣禮物(愛的箴言)--說出心中真心的話,雙方並蓋上指紋


第六樣禮物(情歌)--Fever Love~~~


大家給予真誠的祝福~~


當然繼續我們的抽獎活動喔~~



或許翔弟將在1月份訂婚,這次的求婚感覺女主角並沒有預想的感動~~
給大家忠告~~千萬不要在下列狀況下求婚
1.在KTV--音控不容易調到最小聲
2.千萬不要有小孩在旁…真的沒有感覺~~

看到他們求婚情形,不襟想起雖然是多年的事了,但真的是感謝老公讓我有美好的回憶~~因為真的很感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