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叫它是「 用心感受幸福的一天」吧!想和我一起體會幸福的感覺嗎?

心之芳庭【 moncoeur 】的命名由來,原來是由法文【 mon〈我的〉】和【 cœur 〈心〉】兩個字組合起來的。心之芳庭也是一貫的薰衣草森林風格,擅長打造小而精緻的場景,還有營造浪漫的氣氛。
坐在這喝個下午茶,午後慵懶的陽光讓人相當享受。看著窗外,驚覺春天來臨,紫色薰衣草的花瓣,這種被包圍的感覺突顯了幸福。

心之芳庭有分約會區和慶典區,約會區裡的每個建築物都有特色。
至於慶典區還不給遊客開放,是讓結婚新人宴客用的,裡面有白色的證婚亭。
園區內這些木造結構的屋舍,搭配大量的綠地植栽後,有種歐式莊園的味道。



漫步在心之芳庭約會區,你將看到五座可愛童話般的小房子,分別有紙箱王、香草鋪子、親親我的家、森林音樂盒、和歐風高牆的市集,每個童話屋都有代表的可愛建築風格和內屋擺設。

親親我的家共有三層樓~~
一進入的大廳樓層就是二樓,在二、三樓,是室內的用餐空間。
一樓有戶外用餐區。這棟樓的室內佈置,全是出自達人「米力」的傑作。獨有的「生活」佈置藝術魅力是親親我的家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往三樓上走去,即使是戶外的陽台走道區,坐在這裡也可以自在的品味心之芳庭園區之美。
可愛的浴室風格,帶點鄉村樸質的味道。一景一物都是拍照的好題材呢!




今天坐的這一區是人氣的座位區喲~就在座位區旁都有提供小藍子讓用餐的人放置包包,窗外就能欣賞到台中大坑的山樹美景綠意相伴,美不勝收。




沿著小徑看到約會區正中央的六角亭建築~糖果屋~ 造型獨特、屋頂還有風向雞!
結合創意、設計的紙箱王從「紙」的應用延伸各種變化,以「貼近生活」為創作原點。而森林音樂盒真是個荷包殺手…..



在 北緯 24.1 度, 東經 120.77 度
台中縣太平市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之2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