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阿嬤脫離呼吸器的第四日,昨晚同事們告訴我阿嬤心跳停止了4秒。
漫長又令人驚心的日子,家屬們討論後依然簽下DNR。
整個夜裡我始終難以入眠,擔心手機那端響起是醫院打的。
每次看著阿嬤您憔悴的臉,就讓我覺得好心疼、好心疼~~
心想,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讓我撫摸您的臉頰?
為什麼以前很少這樣撫摸著您?我內心好自責!
以前總認為您非常偏心,總惦記著長孫…。
現在,我終於知道因為我們有爸爸媽媽照顧的很好,所以您比較放心我們。
阿嬤~~您要加油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