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懷孕22週多,很多朋友看到我都會說感覺我的肚子很小,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體重沒有突然暴增太多,加上懷的是DD。好像肚子的形狀比較尖,自然正面看起來就不會覺得肚子太大。
從20W開始~~我會不定期一週二週就拍下自己肚皮的變化,平時穿衣服真的會覺得自己的肚皮不是太明顯,所以我決定露肚皮了!
第一次嚐試幫自己已經開始吹汽球的肚皮拍寫真照,這時候的我懷孕22W多囉~整顆圓滾滾的肚皮有緊繃的感覺。




懷孕20週時,拍下來的肚皮比較像吃太飽或是像啤酒肚。但五個半月的肚子拍下來已經很有懷孕的fu了,我現在是個孕媽咪哦!
側面也看的出來肚皮整個漲出來的感覺,每天晚上老公幫忙擦妊娠霜都會仔細看皮膚是否有何變化,無論如何勤一點幫自己的肚皮滋潤一下吧!
雖然很多人都說會不會長妊娠紋是看遺傳的體質,但是畢竟肚皮會一直被撐大,我想還是要多擦點滋潤的妊娠霜比較好。
希望我的肚皮可以一直美美的長大!妊娠紋別來找我啊!
懷孕真的是女人一輩子最奧妙的事情了,迎接自己身體的轉變..心靈的成長和挑戰。
無尾熊要加油哦~乖乖的長大..健康平安的出生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