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謝師宴經由Jamie提議到賴董(Tony)的冠翔四季溫泉會館用餐,全數表決通過~~~
第一次到冠翔世紀溫泉會館,才剛下車就有服務生幫忙開車門,這…服務未免太好了吧!
冠翔世紀溫會館有著日式儉樸風的建築外觀、寬敞明亮的大廳、精緻時尚的客房等等,提供您一個完全放鬆自我的空間。在這裡,您聽不到都市的喧囂,聞不到汙濁的空氣~~
相約提早到會館享受咖啡及溫泉魚SPA,Tony細心的介紹無色無味的美人湯、五行湯..及多種SPA設施。在用餐前先讓溫泉魚做SPA,相信待會用餐時胃口一定大開。








此外,在這裡非常注重員工工作的氣氛,一張張微笑的嘴角、一對對溫柔的眼神、一雙雙溫暖的手,也在等待著提供您最貼心的服務,等待著您最深最美的享受。這就是有遠志的老闆胸襟~~~(我也想當你的員工啦~~~可是我可以周休二日嗎??)

用餐時刻終於到了,無尾熊在肚子裡踢來踢去(別急!待會媽咪吃的就讓你吸收好了…)

首先,第一道佳餚—海鮮盛合盤
哇!好新鮮的魚,但是由於是生食,我只好忌口囉~~看起來就是鮮美,(口水快流下來嚕…)


上湯焗中蝦


奇異果百香芒帶子盞—裡面有干貝、奇異果及芒果等食材,很適合夏天食用


菜膽北菇燉雞盅—雞湯非常的好喝


蒜蓉蒸鱘蟹—有麵線喔~~不怕你吃不飽


香橙焗肉排&起士脆皮香蕉蝦—真的要推薦~~起士脆皮香蕉蝦(超好吃的!)


泰式檸檬魚—大夥還在猜牠是什麼魚?對我而言,就是吃啦~~


菊花石榴球—這一道裡面也是包著當季的食材—筍丁及一些肉等食材,有點像燒賣但料很多


酪奶海鮮鍋—有海鮮及菇類..湯頭很不錯~~


精緻甜點—紅豆麻糬


水果—超甜的





賴董:從2007年春初開始營運,提供400坪戶外風呂和舒適住房的冠翔四季溫泉會館,他們有9位廚師,平日大家都很忙(因為有自助式及訂桌的客人用餐)。
同時因應公司行號會議及喜宴需求,館內規劃了大型會議室及餐廳可提供婚宴場地,可容下45桌喔~
賴董:從事飯店服務業工作最大收穫就是認識朋友,看著客人開心來這,回家時帶著滿滿的笑意,這就是最大幸福與快樂了~~
一群門外漢和專理人共同打拼屬於他們事業的第二春,雖然歷經多方面辛苦及摸索,現在只希望將員工當作自己人,尊重員工自然你的員工也會尊重客人,這是雙贏的策略。





用餐後,賴董帶我們參觀會館內的房型,房型類型有七種,但因大多已有客人入住,因此參觀了二種房型。

北歐精品套房—定價10,000元(平日7,000元)


時尚雙床套房



晚風徐徐吹來~~我們再次到溫泉SPA..,大夥們慢慢把腳放下去,讓一大群吃腳皮的溫泉魚咬一口的時候,那種酥酥麻麻癢癢的感覺…。溫泉魚真的讓很多人笑開懷喔!有夠癢的,不管大人還是小孩,牠都會幫你清腳皮喔~~會館免費提供毛巾給客人使用,出場時再交還櫃台。





Jane很熱情邀約大家會後去他們的四季風泡湯,由於時間有點晚,我先獨自離去…

Vivian知道下期我因要生產無法上課,寫了卡片給我~~揪感心滴~~~


Vivian是我小時候的美語老師,在機緣下我參加社大所開立的旅遊英文..謝謝Vivian~~我一定會好好享受當媽咪的樂趣~~
上了一年(共兩期)的課程,同學們間相處的非常融洽,班代真的是讚!!真的很開心~~希望明年我依然可以和你們一起上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