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回和媽咪一起去峇里島享受SPA之旅,順便去體會當貴婦的感覺。
只要訂好想要的飯店,選個當地華人的導遊,就可讓我輕鬆遊玩…喜歡自由行的我去峇里島是最適合囉!

到峇里島做芳香療法~~~就是要讓人與大自然做結合,達到融合唯一的放鬆與平靜…

SPA療程2小時,利用峇里島傳統藥草去除老化角質,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細胞再生能力,
全身精油按摩讓您全身肌肉放輕鬆幫助睡眠,享受芳香花瓣浴,如同貴妃浴一般的感受,
療程結束喝杯特製薑茶,促進血液循環…來到峇里島,務必排段時間盡情享受這些美的餽贈,讓自己煥然一新!

SPA源自於拉丁文”Solus Par Aqua”,意即藉由水來促進健康。
除了肌膚清潔與身體按摩外,更強調身心靈的平靜。


在台灣我最好的專業療師常說:氣是循環於每個人身體內部的生命能量,
當我們由於壓力或生活習慣的失序,飲食無法均衡攝取時,往往就會造成身體內部氣的紊亂與運行的阻礙,
由此造成循環與代謝不良,直接反映在肌膚上的問題就是臉部的光彩流失,身體的機能也會變差。
穴道的狀態可以反應氣的狀態,所以按摩穴道可以調整身體緊迫的狀況。
背部的能量線開始,順著「氣」的主要脈絡,藉由印度式按摩,有效舒緩壓力,幫助停滯淤積的「氣」再度流動。

身處忙碌工作的壓力下,平常會固定時間讓自己放鬆,做個舒壓讓體內的環與能量平衡暢通,
更感受到「氣」的流動與甦醒。面帶笑容的專業療師,總是讓我倦容滿面走進,容光煥發走出這SPA空間。
由於你們的用心專注將淤積的氣再度流動,使我身體按摩後都會有著輕鬆的感覺。真是謝謝你們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