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的我以為自己在茫茫大海中已抓到一根浮木,
或許是累了使我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,
也或許是政策上的變動、人事的波樣、也或許是與自己的理想差異甚遠…。
我很珍惜這份工作,已不在乎那微薄的薪資,
工作的繁忙並不會讓我心焦悴,但是不公平的對待才會令我難過!
我常告訴自己『工作』並不會因為沒有你而停滯,不要將自己想得那麼重要!
或許我的心已死了..,在那幾分鐘前還以為只要再忍幾個月就能換個單位,
現在就連上天都不垂憐我,現在的我該如何安排?
工作並非只有糊一口飯吃,重要的是能藉由此開拓視野。
朋友常勸我在家好好當貴婦,雖然家裡真的不需要我這份辛苦的錢,
但曾經從工作中獲得的成就感的我現在已經失去動力了。
再也不敢奢望有奇蹟出現..這種跌到谷底的感覺..讓我好心痛!
我想我該好好認真規劃未來的生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