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家扶中心寄來的認養兒童照片及資料,這位可愛的天使是我和先生一起認養的。
仔細看著兒童的簡介,讓我將昨日難過的事給遺忘了,回憶起在她這年紀時的我是多麼無憂無慮!
從小父母極力栽培,讓我擁有許多才藝。
生活不用擔心,一眼就看出是家境不錯的小孩…現在我有什麼好抱怨呢?
幫助人是件快樂的事,謝謝你們讓我有成長學習的機會,因為有你們讓我懂得感恩與回饋!
世上有許多事可以等待,但孩子是不能等的,
希望我們都能盡一些微薄之力,讓孩子的小小世界,有大大的夢想,面對未來是更有希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