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無法跳脫過去所發生的事情,老是愛鑽牛角尖的我真是庸人自擾之!
或許骨子裡隱藏著「挑戰」的基因,但卻一直不斷告訴自己~~平凡的過生活是最美的…。
我終於決定接受挑戰,這份工作雖然是冒險且困難重重,
選擇了一般人認為愚蠢的路,但我願意用我的意志去克服困難。
整理了思緒,解開內心的束縛,用計畫實現目標…或許過了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….。


激勵~~是邁向成功之路的法則,太多的期許是種沈重的包袱。
我以熱情及理智,盡力去完成大家對我的期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