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認為我是被整才調換單位,但我一直很清楚事實並非如此。

記得有次將家中的一般垃圾及資源回收垃拿到定點時,有許多人搶著向你要著資源回收,
還一直彎著腰向你道謝,那個畫面讓我感動許久。

對待工作的態度~~可以是完美、盡力或是馬虎擺爛…,就看自己的選擇。
主管喜歡交代做事完美的人去辦理事情,因為他不需要擔心。
盡力的人主管往往也很欣賞,但是卻不敢交代給那種只會說而不做的人。

當然囉~~會做事的人會得到稍許的獎勵,但卻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,經濟效益的評量就由自己去評估。

每個人都會面臨不同的壓力,有些人為了爭一口飯吃,再辛苦都忍了下來。有些則認為是種挑戰。

朋友說我變了,我只能說你們很幸運。這並不是酸語,
我並不會去羨慕,因為上天對我也非常疼愛,我比別更有機會去學習更多事情。
現在我要讓自己放鬆度假,回來後我相信一切事情都是會完成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