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換單位以來最開心的一天,工作不就是如此嗎?遇到對的人就算工作多也沒關係…不是嗎?馮姐這些日子真是謝謝妳….很高興認識你喔~~

我們一下班搭乘首都直奔原燒,我喜愛王品的優質店是有原因的,
在這裡用餐中我們備受禮遇的感覺令人窩心。王品原燒的菜單承襲了王品集團的風格,相當的精緻嚕~~
「原燒」日烤西吃的優質燒肉套餐開創日式燒烤的新飲食文化。原燒精選優質的燒肉,堅信只有夠新鮮的食材,才能在原汁原味(無醃漬)下仍可突顯肉質的鮮美;並經過多次測試,發現溫度在攝氏260度以上為燒烤的最佳火侯。

等待用餐的我們




肚子真的咕嚕咕嚕的叫著,現在已經是晚上9點鐘,我們終於可以開動享用美食,我們儘可能不點重複的菜可以一起分享。


水果優格沙拉



生春捲沙拉



梅醋蜜蕃茄沙拉



寒天青蔬沙拉



寒天青蔬沙拉淋上芝麻醬



元氣牛犇湯



桔香鮮雞湯




蕃茄海鮮湯




原燒牛肉拼盤




原燒豬肉拼盤





以法國進口的地中海海鹽,引出原味烤肉甜美的肉汁。將松板豬肉烤到表面呈現金黃色,薄脆爽口是一般烤豬肉沒有的口感。牛蕃茄沙拉是傳統台灣南部吃法西化而成。還有,烤牛肉的三八定律(肉汁八分滿、翻面默數八秒、牛肉八分熟)都是原燒的獨特創意。我喜歡原燒勝過牛角燒烤。

無骨雞腿&香烤飛捲條




骰子牛肉




石鍋拌飯




這一次的聚餐還真是特別,有情侶相約及姊弟相逢….,更重要的是我們要享受美食…讓我的五臟廟能夠開心點。


原燒服務人員聽說我們從宜蘭上台北,還招待我們一盤烤雁鴨,真是貼心喔~~
今天我們真的是沉醉美食中~

香芒奶酪




桂花紅豆湯





今天提前幫馮姐慶生,他們別出心裁讓壽星戴上創意假髮,真是有趣。




換個造型吧!!





回到家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,今晚的我帶著歡笑進入夢中~~我們都一定要幸福喔~~



營業時間
11:30~14:30
17:30~24:00
最後點餐時間 22:30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〈南京東路‧中山北路口 / 近中山分局〉
電話:02-2511855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