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大門位於首爾的市中心非常熱鬧,附近有幾家如DOOTA等的大百貨公司,就像台北的西門町一樣。

東大門市場位於首爾市四大門之一,又名東大門的興仁之門西側,因此得名。
這裡是韓國的最大規模批發零售市場,有批發和零售,因此深夜購物者多而聞名,華麗的燈火和擁擠人群的東大門市場夜景比白天更絢麗!





這次是來血拼,很認真的看那些琳瑯滿目的衣服,了解當地的流行服飾款式。

【在DOOTA是可以辦退稅的,只要你在單一家店買滿W$30,000,可以說你要TAX FREE,再到一樓的服務中心辦理。櫃台小姐也會說中文,如果你有信用卡,還可以直接拿到現金(韓幣),再回去血拼。】

正當我辦理退稅時,服務員告訴我到機場要到標有D,J的櫃台,將所購買收據交給服務人員,再將信封黏好投入箱中。若沒有投入,我從信用卡中被扣錢…,這樣你還要退嗎?(有種被恐嚇的感覺~當然,我還是要退!這是我的錢耶~~~)


逛累了就喝個飲料,這是網路推薦的香蕉牛奶喔~~W$1,000/瓶(約NT$30)

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林立的攤販及川流不息的人們,一股市井小民的活力迎面撲來,我們兩個也不由自主的注視著路面每一間店面及來往的行人。

雖然東大門運動場附近有非常多小吃攤,賣的東西種類倒是不多,主要是烤肉串燒、辣炒年糕及賣美式熱狗薯條的攤位。但是,熱狗薯條都不是現炸..因此作罷。

原本想吃獎忠洞豬蹄,問了當地的警察,深怕警察聽不懂豬腳的英文,於是畫了一隻豬,但他仍然說不知道在哪裡?(別懷疑!!我的繪畫是不錯喔~)

不能這麼掃興~~我一定要吃到當地路邊的小吃啦...
看到有家小攤上面標示價格,點了『血腸及黑輪』沾著鹽巴食用。看起來黑黑的血腸,吃了幾個真的是會膩,湯頭真是不錯!尤其是在寒風中,心中頓時暖和起來。


血腸及黑輪W$6,000(約NT$180)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
(待續~~吃美食—土俗村蔘雞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