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建築開始就引起我的注意,一進大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氣勢雄偉的紅色大門,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味的擺設,搭配柔和的燈光照射在精美的傢俱上,更呈現一般西餐廳無法比擬的氣氛。
今天提前慶祝好友的生日,訂位時特別告知要慶生,貼心的服務員為我們選了窗邊寬敞的四人座。




訂位的桌上會置放你的姓名的書籤訂位卡



中國風刺繡的紙夾裡面是菜單



最近還蠻喜歡中國風~~紅色的杯中有著清香的桂花味







沙拉—蟹肉沙拉牛番茄



刺身一有鮭魚、旗魚搭配著紫蘇葉有種特殊的香味,含有油質部位的鮪魚、鮮美的花枝及干貝



鮭魚肚鹽燒—友人不喜歡生食,因此特別準備這道膠質豐富的鮭魚



小品—黃金花枝山藥蒸,用花枝漿、蝦仁、孛齊、毛豆..等食材,淋上香濃的南瓜濃湯



冰鑚—別懷疑這是熱的烏梅汁喔



主食(肉類)—石板牛,可搭配特製海鹽、用白酒釀製的冰鑚番茄及胡麻醬使用



主食(肉類)—石板豬,今天的主食是牛和羊,不吃這兩種的我只好特別為我用了松板豬



主食(海鮮)—明蝦海膽燒,明蝦很新鮮且非常好吃,食材上總是不忘宜蘭料理~~金棗



主食(海鮮)—鮮小卷大阪燒,新鮮的小卷真的非常美味。



翠玉茶—解油膩



飽食—鮭魚鬆炒飯,聽說還可再續,但本人覺得不是很好吃



火鍋--這是二人份的牛奶菌菇火鍋,有菇類、高麗菜、青江菜、南瓜、蒟蒻。



娃娃菜—這道是招待菜



飲料—桂圓紅棗茶



甜品—熱芝麻糊,我蠻喜歡這道甜品




今天主要是要慶生~~給怡如一個驚喜,生日快樂~~永遠幸福喔~~



牆上還有顯現對友人之祝福,真是貼心。



牆上不時投影詩詞和室內中的設計相互輝映,令人悠閒的享受美食,我喜歡這種氣氛~~



簡單明亮的古典風格




總愛洗手間發現新奇事物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這裡囉~~進廁所前有男娃兒及女娃兒之造型,走進去…天ㄚ,這是現代感之設計,創意十足的洗手台。每間廁所所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,這是人性化的設計,裡頭還有貼心準備的衛生用品及鏡子..。







享用了美食後,當然也要到處走走。每次到吳老師花之憶工作室(綠海花苑)時,總是不可能空手走出。喜歡買東西的我當然不能錯過老師的新貨囉~~我們悠閒的坐在椅子上,今天的天空就像畫板一樣,我在天空寫下~~一定要幸福~~你收到了嗎?




青山食藝料理餐廳
電話:03-9331900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宜中路2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