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朋友圓夢的天堂,有著漂亮庭院及溫馨的環境~~


整個氛圍隱藏著友人典雅特質,在下午時光,喝著親自煮的豆漿..我洋溢在幸福的時光中,即時窗外下著大雨,但我的心是溫暖的~
櫥窗內擺設著朋友的小兒子幼稚園的陶土作品,做的非常精緻。朋友笑說有遺傳乃父之風..哈哈~~


朋友是我專科的同學,她的興趣就是愛漂亮、愛shopping..現在自己擁有一間護膚諮詢工作室,真替她開心~~喜歡將好東西分享給朋友卻不會特意去推銷產品..真的是做功德廣結善緣..哈哈~~
我們從往事聊到彼此結婚的事,看到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都替對方感到高興。聊著聊著~~不知覺已打擾了許久,該是說再見的時候。今天朋友作東請我吃飯,改天有空我一定要回請。期待下回餐敘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