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年前的相遇是我們緣起的開始,畢業至今已邁入第16年囉~~~
因緣際會使我們在fb重逢,驚悚的話題使我們決定相聚…

這地點是我在網路上搜尋—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,室內低調奢華的裝潢,飄揚著Bossa Nova樂曲,以健康為主題搭配少油的烹調。

呆師聚會前有詢問多少同學會參加這次同學會,因為他要準備神秘禮物..
我12點前抵達時,我眼睛一喵~~有位神秘女子,莫非就是傳說中的巨蟹座師母?呆師竟問我認不認識她?話中詭異!該不會是我們同學吧!剎那間是告訴他不認識,但是停了幾秒我說出那位同學的名字~~謎底終於揭曉~~
這次同學會,呆師竟然在11:30就抵達了~~先送我們每個人一份神秘禮物~~老鷹畫冊~~




我們等大家都到齊才開始點餐,今天假日人非常多,我們的餐點也緩慢出來…


大家聊的很開心!呆師提議先選下回主辦人,我們留下聯絡方式並且要將沒來的同學透過重重關係再聯絡一次,並製作通訊錄。

八月五日的特別日子中~~我們終於見面了!也解開這些日子驚悚的謎底..
當打開話匣子時,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…我們期待下回的聚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