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已經33週了..每天和老公不斷的告訴無尾熊:10月份才能出來喔~~
每當夜闌人靜之時,對生產過程總有著畏懼。無尾熊~~你可要在10月份健健康康出來呦~~
友人一直問我寶寶需要的彌月禮,其實很多東西我都已經準備了。希望寶寶能夠健健康康這是最大的希望~~
每次的規律宮縮總讓我害怕,希望和寶寶是結善緣,寶寶能夠10月份再出來….
安胎是件辛苦的事,但慶幸是在家中安胎,更慶幸是目前沒有工作。將心力放在寶寶身上,寶寶一動,我就會和他說說話….胎動真的好奇妙喔~~~
不過,總覺得他比較聽爸拔的話…我並沒有吃醋..反而開心的…
爸拔下班會問我今天吃什麼?小寶貝乖不乖…,寶寶~~爸拔和媽咪是愛你的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