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回驚險夢之後~~現在是31週了,但我宮縮6次/時,打電話給醫師他急忙請我掛急診,再到產房做胎心因監測。經過30分鐘果真是宮縮6次/時,我被強迫需要臥床休息,不能再到處趴趴走了…
這段時間,三餐都由老公準備、洗衣服等家事也都是由老公完成。因為老公要上班,因此我的中餐都是簡單的在早餐時就準備好了..,真的要感謝老公~~辛苦了!
不斷的告訴寶貝,要和爸拔及媽咪合作~~十月份再出來玩..現在要乖乖在媽咪肚子裡多吸收養分,真希望寶貝是善解人意的~~~
我的活動空間只剩下房間及書房,期待能順利度過這些日子,讓寶貝能在發育健全下,健康平安的出生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