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是36週了,最近常在凌晨起床後就無法入眠,心理壓力很大…
寶寶現在才2400g多,每天早上都喝滴雞精、補充許多營養…但寶寶似乎不怎麼吸收~~
我可能快有產前憂鬱症了,很少出門的我只在家裡好好的安胎,站在婦產科醫師觀點當然認為寶寶重量是可以,因為產婦較易生…但我還是希望寶寶能大一點。
醫師說我37週後就不用吃安胎藥,現在最期待自己能放寬心..讓寶寶開心成長…
其實,在懷寶寶的時候就告訴他,希望他自己決定要如何讓我將生出,28周未到他就已經胎頭朝下..,寶貝~~媽咪只希望你能健康足月的出生,出生前記得臉要朝下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