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多年不見的一位友人喝下午茶敘敘舊,記得上回見面是我訂婚後一起喝下午茶,轉眼間再次見面我竟是大肚便便...。這次他拿了我們之前遊玩的照片讓我重拾回憶。這已經是14年前的往事,看著照片裡的我是一副呆樣..真的好想鑽去洞裡。有些事情我真的忘了,或許年輕的我們當時並沒想太多,這只是純純的友誼。問我何時結束?我真的不知我們從何時開始?雖然這句話很殘忍,但對我而言那段的感覺是很不真實,感情路上若彼此都是自私..就真的不會激起契合,那段時間我並未覺得有被呵護疼愛。

人在回憶時總是會出現很多的往事,不要再問我過去的情感,有些事早已被我鎖在潛意識中,因為這一切都是過去式。隨著年齡增長,緣分這二字更深的烙印在心裡。就像前幾年我腦海中想到一位送我白玫瑰的朋友,那是蠻特別的感覺。一朵白玫瑰,訴說著「一見鍾情」、「你是我的唯一」,白色呢~~代表著純潔的愛。那段感情也是純純之戀,當我看到白玫瑰時就會想起了他。

現在~~我們各自有愛我們的伴侶,我很珍惜和老公多年的感情,我們互相信任依賴彼此,因為有他讓我能自在無憂無慮(出國、購物、做SPA、吃美食..),雖然不是貴婦生活但我仍是老公手中的寶貝ㄚ。

我喜歡沒壓力生活,讓我能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。前幾年老公常在國外,也養成我獨立面對生活。現在~~我懷著感恩的心~~
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一個溫馨的家、一位疼愛我的老公還有在結婚九年中給我一個baby,讓我的生命更加圓滿。

現在~~
我想告訴你~~我很幸福
你呢??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伴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