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為人母的感動~~
產程花了6小時,寶貝果真沒有讓媽咪狼狽入院待產,規律宮縮讓我疼痛不已,老公一路相伴,縱使腰痠騰的厲害不能翻身,老公的手按摩著腰始終沒有停止…
每當宮縮指數達到高峰,老公會跟寶貝說~~不要讓媽咪那麼的痛…選好時辰就和我們見面吧~~這段期間我仍然保持著最佳氣質,畢竟這是我曾經工作的地方…(因大家對我認識,因此需保留著大家對我的印象---有氣質…)
原本想要打無痛分娩,竟然須等到上午8點麻醉科醫師上班才可以….(傻眼~~),當子宮頸開了6公分,請老公連絡媽媽來醫院,進入產房前我謝謝媽媽將我辛苦生出來…,心中充滿感激又感激~~
進了產房後我知道這即將是我新的人生,在產房用力時也請老公幫我拍攝生產前最美的畫面。原來生產時的用力是多麼艱難…所幸~~聽到寶寶的哭聲..一切疼痛都不重要~~
老公拍攝兒子分娩及護理的鏡頭,第一次和兒子親密身體接觸..超開心及感動~~跟寶貝說要謝謝裘伯伯幫你接生出來喔~~兒子頭髮是Q毛,除了皮膚及嘴巴像我外,其他的和拔拔都好像。 ~~
自從懷孕開始~~老公每天晚上和寶貝的touch of love、每次的產檢到生產整個過程,有著老公貼心陪伴~~
產後,老公與兒子送我康乃馨..讓我享受初為人母的喜悅及感動… 老公真的很體貼~~在醫院因母嬰同室,除了照顧我外還得照顧寶寶…看著父子兩相望的眼神讓我也超感動~~不愧是父子連心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