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餐廳用餐最常看到是家長為了避免孩子到處亂跑,會拿手機或ipad吸引孩子…,期許自己千萬不要這樣傷害孩子的眼睛…。辛苦一點多帶玩具或蠟筆讓孩子坐著塗鴉…

多年前,有朋友帶著小孩到我家用餐,朋友的孩子真的很棒!很有禮貌~~吃點心會用手放在食物下面避免屑屑掉在地上,大人聊天時她靜靜的在紙上畫畫…那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孩子…。
生活中我熱愛的事物很多,這些事如果能盡情去做該有多好!但我時刻不能忘記自己現在的身分是一位母親,會有時間上的捉襟見肘,想給孩子一種身教,就無法為所欲為…。教育孩子真的是一們需要學習的功課,需要為愛捨得放棄事物。

昨天和老公出席參加家族聚會,年長許多的大哥真心告知現今教育真諦及分享經驗,其實~~每個父母都是愛子女,隨著孩子的成長心願愈大。現在~~我只期許做個「好大人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