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遺傳了我的愛呷撥、喜歡給予稱讚及不喜歡浪費食物的基因~~

在家做烘焙也有6個月了~~偶爾看著書及網路分享讓手拙的我也能漸漸愛上烘焙。

寶貝是我做烘焙的原動力~~成果成敗讓我一點都不擔心~~因為有寶貝捧場及讚美(就算是賣相差或不好吃寶貝也會說好吃~~媽媽很棒!)聽的好窩心喔~~就算辛苦也是值得^0^

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,沒有嬌豔外表無法成為嬌滴滴的女人,也沒有優渥生活環境無法成為貴婦。朋友說我有了孩子後我韌性變強了,我想~大概是不服輸的牡羊座個性讓我願意學習嘗試。

雖然在家帶孩子不比工作輕鬆,但我盡可能從中尋找樂趣,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際遇與責任,此階段我正與孩子一起享受單純的樂趣,享受這段無法取代的親子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