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4週了~~凌晨開始一直再宮縮,半夜裡的我顯得更加不安。不斷告訴無尾熊要和媽咪一起加油,再4週就好….。起床舌下含了一顆Atanaal,這種降壓的藥物讓我頭好暈好暈。
寶貝~~不要忘了和爸比及媽咪的約定喔…我們10月等你健康平安出來…
現在好擔憂生產過程,擔心寶貝是否能健康平安出生…。此刻的我不襟想起在37年前我的媽媽是否也和我一樣的心情?母親之所以偉大..這是不能否認的。
無論如何~~寶貝~~媽咪希望你能10月份再出來!現在每天小心翼翼的盡量不獨自出門,是希望寶貝能夠平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dy 的頭像
    bedy

    bedy~~幸福城堡

    b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